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5-25点击数:来源:

519-21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成员大会在丽水召开。会上,我校获得2019-2020年度基建管理工作、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毛晨虹、张嘉瑜和于寒秋分别获得基建管理、能源管理和房地产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42B43

会上,校园建设处卢伟刚代表先进集体以“党建引领,助力共建项目”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就项目建设中如何通过支部联建共建,加强与辖区建设局质监站、行政执法大队、交警、施工企业、监理公司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助推项目建设与各高校基建部门分享了经验。

       近年来,校园建设处以持续提升基建安全、质量、计划、技术、造价、外协管理水平为重点,优质完成了文华校区改扩建工程一期综合楼项目,顺利启动东体育场馆改造(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馆)项目,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也如期开工建设。一直以来,校建处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通过与各参建单位及地方管理部门党组织支部联建,形成协同推进工程建设的合力,优化项目协同管理;同时通过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深化进度管控、提升安全管控水平;另外,深入挖掘校内资源,建立我校首个“院处共建”的“项目全过程管理”实践教育基地,通过与公共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学院师生提供实践的平台,实现课程教学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为学生创新孵化、助学、就业搭建绿色通道。


会上,我校被大会推选为全国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