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8-22点击数:来源:

       822午,我校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西北)项目在杭州市钱塘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中心的监督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此次竣工验收由校园建设处组织,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全过程审计单位等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参建各方工作人员参加验收。

 

会上,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基本概况,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资料以及自检自查结果等情况监理单位介绍了工程建设监理情况。与会人员查阅工程相关施工技术资料,对项目质量进行现场检查。


经检查验收,各方代表认为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施工规范、过程控制良好、数据完整、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竣工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本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内容为组团项目八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目前,项目已经通过了防雷验收、幕墙验收、节能验收和电梯特种设备验收等专项验收接下来还将进行规划验收、消防验收、人防验收、交警验收、绿化验收等项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