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奎泉副校长亲切慰问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21-01-26点击数:来源:

2021122日,副校长王奎泉来到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现场,走访慰问现场一线施工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项目现场,校领导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要求各参建方要合理安排放假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值班工作,并做好节后复工的部署工作。并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及时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让农民工兄弟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慰问结束后,现场组织召开了基建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校领导就项目建设情况,对参加各方从质量、安全、进度和协调管理等方面做了要求,要求参建各方做好节前、节后各项工作安排,保障项目的有序安全建设。

最后,施工单位杭州建工公司负责人宋志刚表示将坚决落实做好学校提出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踏实干事、奋发进取做好项目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