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金昌书记春节前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3点击数:来源:

22日,李金昌书记深入工程项目现场,认真细致地开展春节前的检查工作,并向奋斗在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和春节前紧张作业的施工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李金昌书记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李书记代表学校向各参建单位致以春节前的问候,嘱咐校园建设处和承建方共同抓质保量,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的安全和防疫工作,确保所有施工人员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经过参建方的日夜奋战,春节前节点施工计划已完成。压顶梁混凝土正好利用春节假期时间养护,保证春节后可以进入下道程序施工,确保按时交付项目。

组织部部长董进才,党校办、纪检监察室、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