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开展安全月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1-06-11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建筑工地火灾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工地火灾事故的发生,202169日上午9点,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工地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由杭建工项目安全负责人员陈秋豪主持,保卫处消防管理负责人鹏指导进行。校园建设处、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本次安全月消防演练。


开展安全月消防演练活动使建筑工地一线人员学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灭火器的基本使用方法和处理初期火灾的对策,为构筑平安和谐的建设工地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6月是项目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月期间,本项目还将陆续开展各项有关工地安全文明政策法规宣讲、知识竞赛、应急演练、农民工夜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并将“安全生产月”的意识与行动贯穿项目始终,不断提升建筑施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抓住工期主线,守住安全红线,保住质量底线,大干在即,安全先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