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服务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1-05-12点击数: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深化“三服务”活动,在市建设工会和钱塘新区总工会的大力协助下,5月11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党支部深入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根据项目部的实际需要,安排了为项目部民工测量血压、医生咨询和理发志愿服务。一大早,医务人员和理发师们来了到工地民工学校,有序、分批地为项目部民工服务。“这个服务真贴心!” 一位来自项目部钢筋班组的师傅连连夸赞。“我们还有很多工友在干活,一会我理完了都让他们过来理发!”木工班组的师傅边理发边不忘打电话通知其他的工友们。“帮我理短点儿,天气越来越热了。”一位师傅坐下来就提出了要求,理发师们一一满足大家的需求,理完发的民工们个个精神抖擞。

      另一边,志愿者们为民工测量血压,让他们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通过开展劳模工匠志愿服务月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帮助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接下来,项目党支部还会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月技能竞赛、夏季高温送清凉等一系列选拔、关爱民工活动,为推进项目生产、安全、质量等方面再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