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疫情 战高温 确保项目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21-08-09点击数:来源:

8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校园建设处处长卢伟刚、杭州建工集团工会主席郑育辉等陪同杭州市建设工会李中主任一行,来到杭州建工集团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部进行高温慰问。

项目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性质,施工进展等情况,该项目学生宿舍楼项目,在施工工期上有很高的要求,在各方项目党建联建良好的基础上,筹备成立项目工会,让项目民工有“家”的感觉,通过项目工会,开展各项关心关爱活动,更好的助力于项目生产。

295A4

浙江财经大学卢处和杭州建工郑主席代表项目部对市建设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郑主席表示杭州建工作为产业化工人培育的试点单位,将以此项目为示范点,通过项目党建带工建、名师带徒、技能竞赛等活动,不断探索研究更新更好的手段与方法。卢处认为此趟慰问增加了项目民工班组的信心,促进了项目生产进度,实实在在的为项目部带来了福利,作为建设单位,会大力支持和参与项目部开展的活动。

2848D

市建设工会李中要求,在项目部战高温的同时,要重视防疫工作,民工队伍主要是外来人员,进出都要严格按规定进行管理。项目部工作组建这一工作,是杭州市建设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建设工会的一张新名片,基层工会和项目部要集中力量、安排专人,做好此项工作,将项目党建、项目工会和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项目、服务民工,使工程项目健康、安全、有序进行。

此外,这次活动还特别慰问了项目部上的“小候鸟”,给孩子们送上了精致的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