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结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6点击数:来源:

1116日上午,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结顶仪式在施工现场3层平台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校宣传部部长楼胆群以及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校基建招投标工作小组成员,学校相关职能处室代表,学校师生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BIM管理单位以及现场施工的工友们齐聚一堂,庆祝项目的顺利结顶。仪式由副校长王奎泉主持。

2CF68

仪式上,校长钟晓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钟校长指出,学生生活组团项目作为我校下沙校区第一幢自主建设的学生宿舍楼,可以说是备受全校师生瞩目,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我校办学空间问题,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同时,钟校长也对项目建设过程中质量、安全、进度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予以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参建单位和学校各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多协作、多奉献的精神,共同打造出“安全、可靠、环保”的精品工程、人心工程,为财大学子们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住宿生活环境。

64D1C

仪式上,各参建单位代表也相继发言,纷纷表示在工程建设中将继续保持严格、优良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通力合作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浙江省高校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3A2C

最后,副校长王奎泉宣布结顶大吉,现场礼炮齐鸣、彩带飞舞、掌声雷动,现场抛洒寓意吉祥的结顶糖果,结顶仪式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总概算2.5个亿,用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建筑高度50.9m,地下1层,地上12层。项目的结顶标志着工程取得了建设过程中的阶段性胜利,工程将全面进入室内二次精装修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