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下沙校区施工现场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22-01-21点击数:来源:

1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副校长王奎泉来到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现场,走访慰问现场一线施工人员并送上一份诚挚的节日问候!王奎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此时此刻还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表示了感谢,同时更向留杭过年的工友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为确保学校建设工期做出的努力,此外还叮嘱工友们要做好自我的人身财产和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

慰问结束后,李金昌书记和王奎泉副校长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对项目现场宿舍样板房进行实地考察,对装修样板房的工艺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部分细节施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学校的支持和领导的关心,现场一定做好合理的材料储备和人员安排,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慰问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代表学校对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馆改造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实地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节后工作计划安排等各项事宜。

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