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 顺利通过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22-01-28点击数:来源:

2022年1月27日,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顺利通过钱塘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的地基与基础分部、人防结构工程、主体结构验收。钱塘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及五方建设主体项目负责人参加验收。

会上听取了五方建设主体相关负责人对建设过程中原材料的使用、施工情况、质量保证措施、自检结果等方面的汇报,然后查阅了相关工程施工技术资料,并对项目地基及基础、人防结构、主体结构的工程质量进行了实地查看


经验收,各方一致认为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施工规范过程控制良好数据完整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

本次结构验收顺利通过后,项目将进入全面装饰装修阶段,也标志着项目向整体竣工验收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