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馆改造进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20点击数:来源:

2022年520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组织亚组委、华体公司以及五方主体等单位对浙江财经大学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馆改造进行了工程亚组委赛事功能验收。

64B06

 

 

会上听取了建设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和工程建设情况、体育工艺实施及检测情况、自检结果等方面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

随后,验收组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实施成果、建设成效、体育工艺、赛事设施等逐一进项了勘察

 

5D61C

35C22

 

通过分小组、分区域对工程现场及内业资料的认真检查,亚组委领导对亚运会足球训练场馆现场质量的把控和细节的提升给予充分肯定。亚组委各部门一致同意本次验收通过。

此次验收顺利完成后,建设单位将汇总各方意见,确保满足赛事要求和相关标准,要做好亚运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场馆品质,助推亚运建设,确保正式赛事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