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金昌书记、王奎泉副校长亲切慰问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一线工人

发布时间:2022-07-22点击数:来源:

   721日上午,李金昌书记、王奎泉副校长来到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现场,看望并慰问暑期冒着高温奋战的一线管理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校园建设处处长卢伟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李金昌书记、王奎泉副校长慰问暑期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同志赠送了清凉降暑饮品以及实用生活用品,对工作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保障。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确保工人师傅们在最后这段时期也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使施工项目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

   

3E399

   最后,施工单位管理人员表示,有学校的支持和领导的关心,一定会以更加高涨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给予的厚望保证学生组团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