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下沙校区暑期道路改造施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27点击数:来源:

    根据学校计划,我校定在暑假期间进行下沙校区主干道路面改造,为了确保施工安全、保质保期完成,同时为保障我校师生暑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不受较大影响,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于6月26日专门召开施工协调会进行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7月4日—8月25日(附1:施工进度计划表)。
    根据实际情况尽量提前完成,若有影响道路通行的变更,将在校园网公告。

    二、施工区域

    见附图2:下沙校区施工区域图

    三、施工内容

    规划路段内路面刨除,重新铺设沥青路面;路面塌陷、积水问题修复;部分井盖、平侧石修复更换;预埋线管;交通标志线划线等。

    四、相关事项

    1、7月5日至7月15日期间实行原有地面清除,8月6日至8月14日期间实行沥青路面铺设,届时规划路段实行车辆限行措施。除行政楼、学术中心车辆可以从南门进出外,其他车辆一律从北门进出,所有车辆不得停放在施工路段上;行人根据现场导向指示行走;具体以现场防护及提示标志为准。
    2、施工期间,部分路面需深入开挖,请广大师生注意路面行走安全,并预防提示标志可能被意外移除。
    3、各单位、各部门若有特殊车辆需通行限行路段,请提前联系保卫处。
    4、为不影响假期留校学生学习,对噪声较大的施工项目尽量避开学习时间,部分程序安排夜间施工。

 

                                     校园建设处

                                     保  卫  处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