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红色十月系列活动”之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10-18点击数:来源:

       2018年10月17日,为传承红色记忆、讲述红色历史,浙江财经大学文华校区党建联建支部成员们来到了位于富阳的抗日战争浙江受降纪念馆。

 

 

纪念馆位于富阳受降镇中秋村,是日本帝国主义战败并宣布无条件投降后被指定作为侵驻浙江地区日军投降的唯一地点。馆内陈列着纪念人民抗日救亡历程的图片、文艺作品、使用物件等,项目部联建支部成员们通过实地体验、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切体验了抗日战争这段劫难的历史,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人的顽强和智慧,感悟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我党在抗战八年间作出的突出贡献。也更深刻地意识到: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警钟长鸣,居安思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