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处党支部赴台州临海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点击数:来源:

近日,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台州临海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戚公祠、临海古城、台州府城墙博物馆等爱国教育基地。戚公祠位于临海北固山,是弘扬戚继光抗击倭寇民族主义精神的重要场所。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明朝著名将军戚继光在此抗击倭寇的英勇事迹,也感受到了中国人的顽强和智慧,感悟到了现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台州府城墙博物馆馆内陈列有各种城砖残垣等出土古物,向市民展示着台州府城墙的历史沿革、独特构造和时代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为祖国和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