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之家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处支部与资产处和采购中心联合支部共同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点击数: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15日下午,资产处和采购中心联合支部与校园建设处支部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共同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并签订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到会,校纪委办朱莹老师到会指导。

 

 

 

资产处童夏雨处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与要求,强调了作为后勤服务部门对于廉洁的重要性,以及联合校园建设处支部共同进行学习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责任落实,更有序、规范的开展工作。

 

 

 

校园建设处盛百海处长强调了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队伍对于发展的必要性,要时刻注重防范于未然,时刻保持廉洁的意识,这是对工作负责,更是对自己、对家庭、对学校负责。

 

 

 

校纪委办朱莹老师对于两个支部共同签订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廉洁意识,更好促进工作开展。

 

 

 

     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